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谢杏芳安慰失意林丹:宝贝辛苦了 好好放松放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09:34
2007年全英赛,林丹颁奖现场热吻谢杏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1年国际羽联“五大首要超级赛”第二站--全英公开赛落下帷幕,在备受关注的男单决赛中,中国名将林丹0-2不敌老对手、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错失男单冠军,同时也无缘加冕五冠王。

  虽然林丹的比赛已经是北京时间的14日凌晨,但是他的女友谢杏芳却一直守着为他加油,而看到超级丹失利之后,谢杏芳第一时间更新微博,为他送上鼓励:“宝贝辛苦了,好好放松放松。”虽然只是简短的话语,但其中却充满了浓密的爱意。

  全英羽毛球赛曾经见证了林丹谢杏芳的甜蜜,那是在2007年的全英赛上,当时林丹和谢杏芳双双夺得男女单打冠军,在女单颁奖仪式上,林丹亲自为女友送上一束鲜红的玫瑰花,并在现场热情拥吻了自己的女友,一时被传为佳话。

相关新闻:

·林丹0-2惨遭李宗伟横扫 与全英男单五冠王擦肩
·林丹送李宗伟最辉煌一胜 全英八年外战不败作古
·林丹承认对手打得更好 李宗伟豪言世锦赛要夺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爱人的安慰是林丹最好的疗伤圣药。
好亲昵的称呼啊,谢杏芳真直白。
甜蜜的一对,林丹很幸福。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