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唐朝男排调侃出征情景 似《让子弹飞》经典镜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4日09:40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余晨洁

  坐着火车,唱着小曲儿,吃着火锅,看着大山……这不是电影《让子弹飞》的开场,而是唐朝男排调侃自己从成都前往四川男排主场攀枝花的情景。

  上周的连续两个客场,唐朝男排以相同的3比0拿下对手。表面上轻松的比分却掩盖不了征途的艰辛。从辽宁的鲅鱼圈到四川的攀枝花,先不论旅途的辛苦,光是两地的气温,就让唐朝男排的小伙子们体会了冰火两重天的感觉。白天最高气温达到30摄氏度的攀枝花,不少市民都已经穿上了短袖T恤。

  从大连到攀枝花,一路上从飞机到巴士,再坐火车,没想到中途唐朝男排还体验了一回成都的地铁。和四川男排一起从成都体院乘坐巴士前往火车站的途中遭遇了成都路况高峰,为了不耽误行程,二三十个身高2米左右的大男人一股脑地挤进了成都的地铁,手里还提着大包小包,这阵势确是叹为观止。

  顺利拿下昨天的比赛后,唐朝男排顾不上在攀枝花休息一晚,全队立刻踏上开往昆明的巴士,他们将乘坐今天中午的班机从昆明飞回上海。本周四,唐朝又将启程前往广东台山,而下周二,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他们依然是客场作战。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