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做客上海崇明岛 李晓将与师傅“刀兵相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4日09:42

  楚天金报讯 金报上海3月13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日一早,湖北东方国旅队作别南京奔赴上海崇明岛。明日,鄂军主帅李晓将率领自己的弟子在这里向自己的恩师徐根宝领军的上海东亚“叫板”。“一则是摸摸东亚的底,二则是向恩师请教请教。”此番上海之行,李晓丝毫不掩饰自己的目的。

  早在1986年,李晓就拜在了徐根宝门下。一晃二十多年,李晓已经身为湖北队主帅,并将在今年的中甲联赛向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发起挑战。“虽然现在是对手,但他(徐根宝)永远是我的师傅。”换个身份回到上海,但李晓依然将与徐根宝的师徒名分放在第一位。他表示,自己就任湖北队主帅后,曾多次与徐根宝交流,并从师傅那里获得了不少宝贵的意见。

  李晓坦言,此次前往崇明岛,自然少不了再请师傅多加指点。而除此之外,李晓也希望借这场比赛提前了解一下东亚的情况,毕竟他们也是鄂军今年冲超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听说东亚今年引进了三名不错的外援,希望明天能亲眼看看,也好心里有个谱。”李晓说。

  根据目前的安排,鄂军与东亚的比赛将于明日下午进行。不过据了解,由于两队今年都以冲超为目标,为了避免过早暴露实力,双方都不太愿意全力以赴,或将派出替补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