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日本震后建业在韩国正常训练 本周亚冠正常进行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14日09:43

  日本大地震发生后,日本国内的体育比赛几乎全部暂停。不过,本周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主场与大阪钢巴和大阪樱花的亚冠比赛将继续进行,大阪钢巴已于昨日抵达天津。

  正在韩国拉练的河南建业队也没有受到大地震的影响,赵鹏称,当时并没有什么感觉,这两天也在正常训练,周六还踢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1∶0赢了明知大学。

  建业新援立功

  为建业打进获胜一球的是新来的巴西外援胡姆洛。因为外援都是金鹤范通过韩国经纪人直接找,所以俱乐部也提供不了该外援更详细的资料,只知道他个子不太高,今年30岁,在韩国K联赛踢过两年,司职右边前卫。据了解,胡姆洛在下半场也有不错的表现。

  前一周,建业同明知大学踢了场平局,金鹤范对比赛过程十分满意。他认为从当初三水冬训时的很被动,到现在掌握主动,很明显看到了建业的进步。同时他也认为,建业下一步需要解决的就是得分问题,“中后场基本上可以了,下一步主要就是中前场”。而中前场的问题,老金认为找到合适的外援就能解决,所以,这一段的主要工作就是“寻枪”。

  前一段试训的巴西外援里卡迪奥连续两场比赛都没亮点,已经“走人”,目前队中外援只有胡姆洛和已经签约的中卫法比奥。如果胡姆洛的发挥能保持稳定,很有可能披上建业的战袍。现在离23日转会截止,只剩10天,老金“寻枪”进入了倒计时。

  亚冠次轮正常进行

  昨天中午,大阪钢巴代表团共40人抵达天津,明天将与泰达进行亚冠第二轮的交锋。

  首轮比赛,泰达客场战胜了韩国劲旅济州队,而大阪钢巴则是5∶1血洗了墨尔本胜利。但是,地震让钢巴“很受伤”。主帅西野郎表示:“地震确实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影响,我的弟弟就住在仙台市,那里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所以现在我还是担心他。”

  山东鲁能的对手大阪樱花初定14日抵达济南,3月11日傍晚,大阪樱花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12日的训练将正常进行”,他们还通报了一条信息——朝鲜国家队球员金圣基已经成为该队的一员。不过,该队门将丹野研太来自重灾区的宫城市,地震发生后,他还没能联系上亲人。

  日本两队亚冠推迟

  地震发生后,亚足联官网宣布,亚冠联赛名古屋鲸八和鹿岛鹿角的主场比赛将会被延期举行。

  按照赛程,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队将在15日于名古屋对阵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16日鹿岛队在鹿岛球场对阵悉尼FC。亚足联主席哈曼对日本遭受到地震表示深刻的哀悼,并同意了日本足球协会提出下周两场亚冠联赛延期的申请,具体比赛时间日后再定。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