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队员为鹿岛鹿角祝福 王大雷:我高兴不起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4日09:47

  尽管亚冠首战的硝烟还未散尽,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一句“中国球员太粗野”引发的争议还在继续,但是当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在对手身上时,申花队员还是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灾难中的日本人民的祝福。

  因为正在房间休息,准备参加下午3点钟开始的训练,对于发生在3月11日下午的日本地震,申花队员大多没有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训练结束后回到房间,通过电视看到日本地震引发海啸的画面后,不少申花队员的第一反应就是“震撼”。“在那种情况下,很自然的就会想到,他们的人,平安了吗?”

  虽然平时一直大大咧咧的,一副对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但是王大雷承认,最近两天时间,自己怎么都高兴不起来。“这么多灾难,这么多无辜的生命……还有那些破坏大自然的,杀害小动物的。”随后,王大雷又更新了一条微博:“来吧,现在我们可以帮你们一起努力,只是现在!”

  十几天前的亚冠赛场上,申花与鹿岛鹿角还是你死我活的对头,为了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从场内打到了场外。此次地震当中,鹿岛鹿角队所在的茨城也损失严重,鹿岛鹿角队的主场遭到破坏,看台上甚至落下了巨大的水泥块。不过,与那些不断增加的伤亡和失踪人口的数字,在申花队员看来,这个时候,生命才是第一位的。“比赛场上,我们跟鹿岛鹿角是对手,但是到了场下,即便不是朋友,但是当他们遭遇灾难的时候,我们也是感同身受,毕竟生命是平等的。希望他们能够更加坚强地面对灾难,我们也会用自己的方式,为他们送上祝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