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伊布染红卡萨诺替补救主 AC米兰1比1平巴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4日09:54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3日晚,意甲第29轮开始第3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1战平副班长巴里。

  第7分钟,伊布右侧底线转身摆脱切入禁区右侧,在后卫防守下倒地,罗比尼奥前点距门8米处推射被格利克挡出近角,米兰角球被破坏后,加图索在门前23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

  第26分钟,格利克背后放倒伊布,伊布在门前17米处右脚大力任意球被门将吉莱下意识封出。第30分钟,加扎勒禁区右侧回敲,鲁道夫在门前14米处抽射被挡。

  巴里第39分钟意外领先。默克尔对本蒂沃利奥犯规,阿尔米隆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没有直接射门而是直塞禁区右侧,鲁道夫在门前10米处左脚停球转身右脚扫射入远角,1比0。第44分钟,默克尔左路斜传,伊布在门前13米处停球左脚射门被贝尔蒙特阻挡。

  下半时开始29秒,米兰左路传中,伊布后点头球摆渡,罗比尼奥另一侧门柱边右脚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第50分钟,伊布直传禁区右侧,罗比尼奥在门前12米处斜射被吉莱没收。第56分钟,罗比尼奥被科德雷亚踢倒,伊布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

  第60分钟,内斯塔中路挑传,伊布胸部停球转身射进,但主裁判布里吉吹他上臂触球亮出黄牌,进球无效。第65分钟,卡萨诺直传,伊布左侧大力横扫给后门柱的埃马纽尔森,但被胡塞克莱普挡出底线。

  第72分钟,卡萨诺禁区内拿球横拨,伊布右侧距门11米处斜射偏出远门柱。第73分钟,主裁判布里吉认定伊布对马尔科-罗西防守有报复动作,直接向伊布亮出红牌。从慢镜看伊布似乎击打了对方肋部。第74分钟,帕托突入禁区右侧遇到里纳尔迪阻截倒地,加图索申诉对方有肘部动作,但主裁判布里吉拒绝判罚点球。

  米兰第82分钟追平比分。安东尼尼左路传中,卡萨诺在门前8米处凌空推射入球门中路,1比1。第86分钟,本蒂沃利奥外围低射打左上角被阿比亚蒂封出。1分钟后,蒂亚戈-席尔瓦在门前27米处势大力沉的右脚射门被吉莱飞身封出底线。补时阶段,阿巴特右路传中被吉莱扑出,埃马纽尔森在门前11米处射门被贝尔蒙特封堵。双方最终1比1战平。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8-加图索(82'10-西多夫),4-范博梅尔,52-默克尔(46'28-埃马纽尔森)/70-罗比尼奥(57'10-卡萨诺)/7-帕托,11-伊布拉希莫维奇。

  巴里(4-3-1-2):1-吉莱/5-A-马谢洛(46'6-里纳尔迪),52-格利克,15-贝尔蒙特,33-马尔科-罗西/90-阿尔瓦雷斯(61'22-胡塞克莱普),3-科德雷亚,4-阿尔米隆/27-本蒂沃利奥/71-鲁道夫(60'13-科普内克),11-加扎勒。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