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所向披靡里昂直逼榜首 近21轮联赛只输掉1场球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3月14日09:08
  法甲

  新华社巴黎3月12日体育专电 曾经的法甲“七冠王”里昂队在12日进行的法甲联赛中继续保持强势,以2∶0客场击败了索肖队之后,把他们和“领头羊”里尔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

  在度过了赛季开始阶段的低迷之后,里昂队在近21轮联赛中仅输掉了一场球,重新找回了所向披靡的状态。

  本场比赛为里昂队建功的分别是洛佩斯和皮亚尼奇。开场之后,以洛佩斯为箭头的里昂队锋线就频频在索肖队门前制造杀机,表现活跃的洛佩斯在第14分钟还踢中了对方球门立柱。第22分钟,里昂队打出反越位配合,洛佩斯拍马杀到获得了与对方门将一对一的机会,他没有让机会旁落,冷静施射为客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皮亚尼奇在第64分钟左脚劲射破门,助里昂队取得完胜。

  里昂队赢球之后,法甲联赛本赛季的夺冠形势更加复杂,里尔队和雷恩队各积49分排在前两位,里昂队和卫冕冠军马赛队以48分紧随其后,再加上积44分的传统豪强巴黎圣日耳曼队,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5支球队形成了争冠集团,冠军的归属依然扑朔迷离。

  里昂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西甲“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里昂队在主场与对手1∶1战平,16日做客马德里,里昂队必须殊死一搏。

  在13日的比赛中,“领头羊”里尔队将在主场迎战瓦朗谢纳队,排名第五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将与排名第七的蒙彼利埃队展开“强强对话”,波尔多队将迎战正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摩纳哥队。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