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末轮四强仍存悬念 江苏山东辽宁三选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14日09:59

  本报讯 记者苏畅报道:361°中国排球联赛3月12日和13日先后分别进行了女子和男子A组第17轮的较量。本轮战罢,女排联赛四强已经产生,而男排联赛最后一张半决赛门票归属悬念仍存。

  12日的女排联赛中,浙江队3比2客场险胜江苏队,八一队则主场0比3完败于恒大队,浙江队在联赛还剩一轮且领先第五名八一队4分的情况下,稳获小组第四名。天津队3比2战胜四川队,上海队3比0完胜河南队。本轮战罢,恒大、天津和上海三队排名不变,稳居小组前三名。在12日进行的一场涉及保组的比赛中,山东队主场3比2力克辽宁队,继续保留保组希望。

  男排联赛四强并未随着第17轮比赛的结束而排定座次。上海队客场3比0完胜四川队,八一队主场3比0完胜辽宁队后,上海和八一锁定小组第一二名。江苏队3比1力克浙江队后暂居小组第三。山东队当天3比1战胜河南队后与辽宁队同积33分,并因小分优势超越辽宁队暂升至小组第四。目前江苏队虽领先山东队和辽宁队,但仅有3分优势,所以哪支球队能够获得小组第三四名,还要等待19日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当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已无关大局,广东队主场3比0复旦队。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