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首尔主帅:杭州绿城可能会输 但愿他们也能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09: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4日 首尔报道)北京时间3月14日,亚冠联赛第2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坐镇主场的首尔FC队主帅黄浦光明确表示:“虽然杭州是不错的队伍,但我们要战胜对手,为进入16强打好基础。”

  发布会开始,首尔主帅黄浦光首先慰问了在地震中遇难的日本民众,随后谈到比赛,首尔主帅黄浦光说:“上轮比赛,我们虽然战胜了阿联酋的球队,但杭州绿城是很好的队伍,每场比赛我们都要争取三分,这将是很困难的比赛,在我们的主场我们要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为进入16强打好基础。”

  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首尔主帅黄浦光说:“在国内的联赛中,我们前两轮比赛踢的都不是很好,我们的后防线存在一些问题,进攻方面还可以;不过,对阵杭州的比赛,我们只要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就可以了。”

汪嵩吴金贵出席发布会

  谈到对杭州绿城的印象,首尔主帅黄浦光说:“杭州绿城的攻击能力很强,以前我们跟中国球队比赛,他们更多是选择防守,但杭州是侵略性很强的队伍,我对他们的印象非常深刻。”

  预测明天的比赛,首尔主帅黄浦光说:“在我们的主场,我们肯定要争取三分。”谈到小组出线的球队,首尔主帅黄浦光毫不客气的表示:“我们将获得出线权,尽管杭州绿城可能输给我们,但我希望他们也可以进入下一轮。”

  在人员方面,首尔主帅黄浦光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的队长将回到比赛阵容中,他也将是我们比赛场上的核心。”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