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八一女篮季军庆祝会区长鼓励 隋菲菲刘玉栋出席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4日10:34

  2011年3月13日,上个赛季,八一广博同样也是获得WCBA第三名,鄞州区政府奖励了30万元,这次虽然是同样的名次,但作为浙江省各县(市)区财政收入第一名的鄞州区政府显然不差钱,又多加了8万元做为花红。

  今晚的嘉奖和欢送晚会上,鄞州区区长薛维海亲手把38万元的支票送到了隋菲菲手中。隋菲菲笑得很灿烂,或许这个赛季的成绩并不如她意向中的总冠军那么出色,但能走到这一步也已经让她满意,毕竟老队员的伤病、体能和年轻队员的不成熟一直在困扰着整支八一广博女篮。

  “明年继续努力”、“下赛季打得更好一些吧”,陈楠、露雯等队员们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面对未来,八一广博还是有许多工作要做,这些都在等着隋菲菲和队员们在联赛休整期继续进步了。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