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脚踝伤势并无大碍 湖人战魔术飞侠有望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3月14日10:41
组图:湖人胜小牛 科比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对阵小牛的比赛里扭伤脚踝让球迷无比揪心,但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飞侠”的伤情并不是非常严重,他依然有可能会在美国时间周一湖人主场对阵魔术的比赛里登场。

  据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透露,科比能否在迎战东部豪门球队魔术时上场,还要在赛前的时候再做定夺,这主要取决于“飞侠”对自己脚踝的感觉如何。由于脚伤的缘故,科比并没有参加今天的球队训练,不过他也没有闲着,在湖人的训练室里自己也通过训练器材活动了下,然后等待对脚踝的扭伤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我们都希望他能够登场打球。”杰克逊如是说。现在湖人在西部排名第三,他们距离第二的小牛只有0.5个胜差,如今的湖人正处于争夺排位的关键阶段当中。魔术作为东部强队并不是个好啃的对手,两支球队曾经在2009年总决赛上交战过,若是科比能够登场打球的话,那么对湖人而言就是场上一个极大的鼓舞,也是实力上的补充。

  但是科比本人则拒绝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与小牛一战的赛后,“飞侠”曾经说过他甚至担心这样的扭伤会影响到他的NBA生涯,不过好在接下来的问题并不是非常严重。值得一提的是,若是科比缺席与魔术的比赛的话,那么他就会有5天的时间来让自己的脚踝得到进一步的休息,因为再之后的比赛就要到美国时间周五的时候,届时他们将主场迎战弱旅森林狼。(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