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青岛队员在韩国关注日本地震 两试训外援需考察

来源:青岛中能官网
2011年03月14日10:44

  中能官网 3月14日 记者张宗才讯 球队到韩国集训以后,球队伤病员的数目在逐渐增加,随着近几天的恢复休养,大部分队员现在已经基本康复,并有部分队员已经参与训练,例如邹正与宋文杰已经恢复正常训练,孙江山已经可以比赛,队长刘健也将马上参与训练,这样人员齐整以后对球队的阵容磨合和备战无疑是非常好的消息。针对队伍伤病较多的情况,教练组也及时进行了分析,或许是主教练张外龙有些心急,想让队员们尽快适应他的训练方式和战术打法,因此训练量的加大导致部分队员有些吃不消,针对此情况,教练组及时调整了训练方式和训练强度,由原来的一天三练改为一天两练,并根据以后的实际情况进行随机调整。

  昨天上午,球队进行了一次内部对抗,对抗中队员们也都有不俗的表现,场上也不时有精彩的配合出现,看到大家的训练态度和训练热情都不错,主教练张外龙很难得的给队员们放了半天假。部分队员利用下午放假的时间去驻地小镇上看了看,因为驻地位置相对比较偏僻,小镇上也没有什么大的商场,只有一些小超市,超市里的东西也比较少,大部分队员在小镇上转了一圈就回宿舍了。其他队员则基本上是在房间内上网,也有队员在闲暇之余看看韩国当地的电视,因为最近日本发生了地震,电视上播放的大部分都是关于日本地震的节目,队员们也都比较关注,特别是我国云南也发生了地震,大家都感觉天灾面前人类显得很渺小,队员们也都祝福地震灾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据悉,前几天回乌兹别克斯坦办理签证的外援伊达尔因为手续比较麻烦现在还没有赶到韩国与球队会合,试训外援梅尔坎和朱尼奥则仍需进一步考察以决定去留。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