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出国学习周洋调整 小将范可新担大梁获金牌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3月14日10:51

  2011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3月12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 ,首日没有奖牌入账的中国队终于有所斩获,17岁的小将范可新滑出了 44秒620的成绩,在女子500米项目上夺得金牌。范可新的队友刘秋宏摘得铜牌,李坚柔获得第四。意大利名将丰塔纳在3名中国队选手的包围中抢走银牌。

  男子500米决赛中,上届世锦赛冠军梁文豪没能完成卫冕,以42秒493的成绩名列第三,美国选手赵西蒙和加拿大选手奥利维耶·让分获金、银牌。中国队名将王濛目前正在美国学习,另一员猛将周洋也处于亚冬会后的调整训练期,因此二人都没能前来参赛,中国队世锦赛阵容中有一多半选手此前未曾参加过世锦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