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悍将怒送尼克斯二连败 纽约两铁匠联手26投5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10:53
步行者VS尼克斯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面对交易后成为联盟关注焦点的纽约尼克斯,正在为季后赛而全力冲刺的步行者队没有任何的畏惧,他们在泰勒-汉斯布鲁职业生涯最高分的带领下统治了比赛,毫无悬念的以106-93送给了尼克斯二连败。

  汉斯布鲁全场拿下了29分,比安东尼和小斯的得分都要高,而这29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同时也是他连续第四场得分达到了20分或者以上。

  “我不知道他(汉斯布鲁)是否在证明什么,我只是感觉到他拥有着全联盟罕见的前进动力,在联盟中没有人比这个家伙更刻苦,在联盟中没有人比这个家伙比赛更努力。”步行者的主教练沃格尔说。

  是的,汉斯布鲁就是在证明自己,在大学时代他是仅次于格里芬的第二号巨星,并且带领着北卡夺得了NCAA的冠军,但是在来到NBA之后却郁郁不得志,前教练吉姆-奥布莱恩不太喜欢他,而新教练沃格尔则给予他信任,而他也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教练。

  “我将责任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很多人都觉得我不能够在这个联盟中立足,我过去的教练也不让我上场,而我却不知道任何的原因,所以我每天都在训练,目的就是让自己更好,让自己的能力得到证明。”汉斯布鲁说。

  尼克斯今天迎来了比卢普斯的回归,但是他全场14次出手只命中了4个进球,而在他受伤期间发挥出色的道格拉斯也没有了此前的风光,全场12投只有1中,两大后卫联手26投5中,命中率还不足二成。

  安东尼在前队友丹特-琼斯的防守下也只有22投9中的效率,赛后他总结说:“我觉得我们进攻端有一些停滞,没有很快找到节奏,而防守端我们做的也不好,我们没有打出需要的能量,结果就是输球了。”

  琼斯则将尼克斯的输球归结到本方的防守上,他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让他们冲起来,结果还真做到了,我们接下来还要遇到他们,希望我们能够做到同样的事情。”

  接下来双方将转战印第安纳的康塞克中心,继续两个球队之间的对决。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