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1花滑世锦赛动态

金妍儿称必赴日本战世锦赛 韩媒体担心安全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4日10:52
金妍儿不担心安全。

  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将于3月2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而3月11日下午,日本发生了9.0级大地震。韩媒担心地震是否会影响到比赛的顺利进行,尤其是“花滑皇后”金妍儿的安全问题。

  金妍儿与日本选手浅田真央的冠军争夺一直很激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金妍儿完美夺冠后,浅田真央更是加倍努力训练。2010年3月金妍儿暂时告别冰坛,停止了之后的一系列比赛,而这次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是金妍儿沉寂1年后的回归,整个韩国都期盼着金妍儿能再次夺冠。但就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0多天的时候,日本发生了千年一遇的重大灾难,不禁让所有人都替日本捏把汗:比赛是否能顺利进行,选手的安全是否能保障,这成为了所有人关心的问题。对此,金妍儿的官方发言人发表声明:无论事态如何,金妍儿都将于20日抵达日本。

  日本大地震之后,日本滑冰联盟通过ISU国际滑冰联盟官网发布声明: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的比赛地点是位于东京涩谷区的代代木国立体育馆,虽然东京有明显震感,但体育馆的设施没有毁坏,比赛可以顺利进行。并于12日再次发表声明:东京很稳定,代代木国立体育馆没问题,大赛的准备事项也在顺利进行。

  尽管如此,韩媒mydaily不抱乐观态度:地震震级高达8.8级(日本已将震级修订为9.0级),灾害的规模还在不断扩大,东京也有建筑物失火的现象,并且高速公路也受到一定的损害,安全问题让人最担心。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