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阿森纳0∶2不敌曼联 主教练温格将其归咎为命运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14日11:24

  0∶2不敌曼联 枪手总出局!

  朱健

  最近发生在阿森纳身上的故事,告诉我们:再多的努力,也经不起一时的放纵。

  这两个星期,温格度过了一段心力交瘁的时光。开始是联赛杯决赛败北,接着是欧冠联赛被巴萨淘汰——直到北京时间昨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枪手”又以0∶2不敌曼联,尴尬出局。

  好了,之前还梦想的四冠王,已经被现实摧毁得差不多了。难怪温格那么沮丧,将一切归咎给命运,“我只能说,我们已经尽了全力。在这样一个时刻,我们只能向前看。”

  话虽如此,但细细研析,相继而来的这几场失利,让“枪手”失去的不仅是冠军的希望,而且更多的是气质和信心。

  就拿昨晨这场足总杯焦点战来说,看完90分钟比赛之后,球迷们都会产生一种很复杂的感觉,里面包含着绝望,以及更多的挫败感——甚至比目睹球队在诺坎普零射门的表现更深。

  当赛前一个小时,队报记者爆出“红魔”首发阵容的时候,“枪手”球迷包括温格都在心中暗喜。除去受伤的费迪南德和埃文斯之外,弗格森将手中能用的七名后卫全部首发出场。

  谁料,本想在以残阵出战的曼联身上占尽便宜的“枪手”,在比赛中却被对手掀了个底儿朝天——法比奥和鲁尼两次偷袭得手,足以让“最强阵容出战”的“枪手”痛失晋级资格。

  “我相信阿森纳会赢得联赛冠军。”巨大失望下,温格不忘鼓舞和激励他的队员们。

  只是,接连遭受打击的“枪手”真的能迅速从三大赛事出局的阴影中走出来吗?

  晶报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