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加练禅师不以为然 杰克逊不愿让球员超负荷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3月14日09:50

  体育周报讯 上周六,湖人来到达拉斯。用《洛杉矶时报》的话说,对于前一晚科比赛后加练的举动,大部分球员都“半带恭敬”,加索尔就说,他也受到了激励,一到达拉斯就去健身房举重了。

  但不是所有人都赞同科比的做法,菲尔·杰克逊就对此不以为然。

  这个赛季,杰克逊一直努力控制科比的出场时间和训练量,科比本赛季至今场均出场33.8分钟,是他自1997-98赛季以来最低的。而上周五,科比先打了接近40分钟的比赛,又加练了75分钟,负荷远远超过了禅师的承受范围。“我不想说这个话题,我也不打算想这个问题。我的意思是,如果他觉得必须马上练习投篮,那就随他便吧。”杰克逊说。记者们还想再问,禅师已经扭过头去,“下个问题。”

  这是杰克逊的风格。这个赛季初,阿泰斯特出场时间不多,有一场比赛,他没打多长时间,赛后精力无处发泄,就找个自行车猛踩了半小时。杰克逊看见了,第二天就公开批评。

  而科比似乎没料到自己的一时兴起引发了这么多后续反应:“我很吃惊,真的。难道这不是我应该做的吗?这是我的工作。如果是一名棒球投手在比赛后加练投球,会引起大家的讨论吗?其实我做的事情和赛前应该做的没什么两样。难道是因为这么做的是我所以显得不同寻常?那我就不动了。”

  对于杰克逊带着怒气的表态,科比也满不在乎,“加练会让我累坏?我们看看明天的比赛再说。我现在感觉非常好,精神焕发。”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