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中甲联赛广东省开幕 许博转会问题成为关注焦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14日11:28

  许博两头不着岸

  3月26日,中甲联赛就将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开幕,深圳凤凰队的引援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近日关于许博的转会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深圳红钻俱乐部副总李虹昨天告诉记者,俱乐部对许博的转会仍然充满信心。

  上赛季效力于长沙金德的许博,在赛季结束后就跟随深圳红钻队进行备战,并且在清远的集训中得到了特鲁西埃的肯定,但却始终没有得到红钻俱乐部的合约。在深圳凤凰队极缺后卫的情况下,许博并没有跟随深圳红钻队前往海南集训,而是留在深圳跟随凤凰队训练,希望能够尽快得到新赛季的合同。

  在长沙金德与深圳凤凰的转让协议里,许博并没有在14名随迁名单中,面对进退两难的许博,极缺中后卫的凤凰队自然有了让他“回归”球队的想法。然而,为了避免“两家竞争而让许博的价格飞涨”,深圳凤凰队在9日至11日只好提出“暂时放弃”,但直到昨天,许博也仍然没有与深圳红钻队签约。

  据深圳红钻俱乐部副总李虹介绍,对于许博的转会仍然充满信心,俱乐部目前正在与金德俱乐部协商,由于在转让的过程中,金德俱乐部转让协议里写明给凤凰队14名球员,但目前却只有12名,凤凰队的意思是要求金德俱乐部用许博顶替剩下两名球员的名额,但深圳红钻这边也希望得到许博,目前正在与金德俱乐部谈具体细节。

  此外,正在整改的深圳体育场在4月中下旬才能投入使用,由于主客场对调又涉及7、8月份大运会的赛期和封闭期,所以凤凰队的前几轮比赛将定在东莞体育中心进行。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