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遇曼联魔咒不服输 教授:哪跌倒从哪爬起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4日11:59

  温格:联赛中能压倒曼联

  还是老规矩,弗格森赢了温格,在一场事关冠军的重要比赛里。同样处在深渊的情况下,爵爷总能压倒教授,抓住命运转折的绳索。

  淘汰阿森纳是曼联恢复的又一大步,尤其,在纳尼、朴智星、费迪南德受伤,斯科尔斯、吉格斯打替补的情况下,弗格森用七名后卫首发的布阵完胜宿敌。接着,还有和马赛的欧冠淘汰赛,但红魔已经渡过了最难的难关。

  有待自救的是温格的阿森纳。算上这场,从2008年11月之后,枪手近三年面对红魔总共7场未赢,四个赛季,和红魔交手11次,成绩是尴尬的1胜2平8负。现在输给曼联,最不是时候。三座冠军奖杯瞬间没了不说,接下来联赛还要和曼联争夺冠军,心理上先输了一截。

  “我不知道为何赢不了曼联,不管他们是C罗鲁尼在场上还是奥谢法比奥。”赛后,温格一脸无奈,教授也没搞懂:为什么受伤的总是阿森纳?遇到宿敌,枪手的积极性总被严重挫伤。这场球,又在老特拉福德折了德约鲁,阿森纳中卫因为肩膀脱臼剩余的赛季报销。我坚信我们能夺冠。我们还有在主场与曼联的比赛。”温格指望球队哪里跌倒哪里爬起,问题是,现在,还有几个人相信阿森纳能击败曼联?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