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皮克夏奇拉接吻照曝光 恋爱令铁卫状态下滑(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12:02

    搜狐体育讯 网上流传了很多关于皮克夏奇拉热恋的照片,要想验证还需要一张亲密照片。尽管此前我们看到了多张关于皮克和夏奇拉的照片,然而这次Caras在世界范围内独家公布的亲热照,才能证实他们之间的恋情已经升级。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在上个月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之后,皮克和夏奇拉被拍到一起从巴塞罗那的一家饭店离开。尽管面对大批记者的长枪短炮,皮克和夏奇拉仍然坚持拉手,两人的恋情也因此正式公开。

幻灯:夏奇拉低调赴皮克住所 冒雨幽会掩人耳目

  早在北京时间2011年2月8日,皮克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放出了一张聚会照片,当时人们就猜测是否他俩有了恋情?而巴萨主帅正是促成皮克发布照片的关键人物,据《马卡报》报道瓜迪奥拉建议皮克赶紧公开这一秘密。可不要小看这张照片,那时就有媒体表示出价15万欧元索要他们俩在一起的照片。

幻灯:巴萨铁卫大秀姐弟恋 与夏奇拉手牵手出行

  如今,夏奇拉已经搬到巴塞罗那居住,由于要装修房间她暂住在皮克的公寓。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一些花边杂志还曾经悬赏100万欧元购买皮克和夏奇拉的亲密照。

幻灯:皮克为时装品牌代言

  恋爱之后皮克的表现明显不佳,他甚至因为累积黄牌缺席了对阵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尽管皮克辩解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和私生活没有联系,“二者之间没有任何联系,我不喜欢人们找这种理由。”然而球场上的数据却不会说谎,至今皮克已经得到了12张黄牌,与上赛季黄牌数持平。此外,本赛季他丢球112次也远远超过了08-09赛季的80次,皮克对比赛的掌控已经远远不如以前。(搜狐体育 青女)

皮克夏奇拉亲密无间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