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新一期国足北京集中 李玮峰两年后或重回国家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14日12:06

  尽管新一期中国男足集训名单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将随同主教练高洪波赴哥斯达黎加比赛的那支国足,已于昨日下午在北京集中,并前往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集训。

  高洪波带领的国足,将于26日在哥斯达黎加与哥队进行热身赛,中国足协原本打算在16日的亚冠联赛结束后再公布集训名单,但由于球队需要取道美国前往哥斯达黎加,必须提前办理签证,足协也就提前将出访国脚的名单下发到各俱乐部,让这些球员提前做好在北京集中办理去美国签证的准备。

  随高洪波出访哥斯达黎加的国脚定为25人,主要由北京国安、陕西中新、广州恒大、大连实德、河南建业、江苏舜天、长春亚泰等队的国脚以及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队的几名国青队员组成。

  将于20日在武汉开始集训备战25日与新西兰队、29日同洪都拉斯队比赛的另外一支中国男足名单,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支国足名单主要由参加亚冠联赛的几支中超球队国脚组成,这其中,已经长达两年多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的老将李玮峰,此次极有可能参加在武汉的国足集训和比赛。这位曾效力于湖北队的国足老臣,目前已经从韩国K联赛回归中超,是天津泰达队的主力中后卫。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