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独中三元拜仁“狂吃汉堡” 范加尔回击质疑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3月14日12:06

  综合新华社消息 6:0,赛季最酣畅一胜。拜仁用这种方式结束了三连败,主帅范加尔也以此回击了对他能力的质疑。

  连续输给了多特蒙德队、沙尔克04队和汉诺威96队之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对主教练荷兰人范加尔的执教工作终于忍无可忍,当地时间7日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与他提前解约。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同样来自荷兰的罗本给了同胞强有力的支持,他独中三元,帮助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以6:0大胜汉堡队,范加尔在赛后表示:“这就是足球。”

  范加尔说:“比赛之前,谁能预料到这个结果?球队发挥很出色。通过这场球,我们为欧冠对阵国际米兰队的比赛做了很好的准备。”三天后,拜仁将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上主场迎战去年欧冠决赛上的对手国际米兰队,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拜仁在客场1球小胜,次回合只要踢平就能晋级8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