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伦敦奥运选拔赛 广州亚运跆拳道冠军郭耘菲折桂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4日10:18
  新华网厦门3月13日电(记者付敏、刘旸)2012年伦敦奥运会选拔赛暨第16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13日晚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201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锦标赛冠军刘晶以及广州亚运会冠军郭耘菲分别战胜对手,在女子62公斤级、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折桂。

  女子62公斤级的决赛在河南队的王玮和天津队的刘晶之间展开。刘晶曾在201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锦标赛中获得冠军。比赛开始,双方都比较谨慎。直到第二回合,刘晶才凭借自己更胜一筹的实力,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来自河南队的郭耘菲和来自辽宁队的邵华在女子67公斤级的比赛中分别过关斩将,并会师决赛。作为广州亚运会的冠军,郭耘菲虽然开局不利,但凭借其丰富的比赛经验,最终成功逆转,获得冠军。

  男子方面,来自云南队的周国梁和来自新疆跆拳道队的孙玉恒分别战胜了来自贵州队的吉兆阳、前卫西部矿业队的朱飞,获得了男子63公斤级以及68公斤级的金牌。

  本次比赛将进行至3月15日,是今年国内跆拳道最高级别的大赛。运动员在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将作为入选跆拳道项目伦敦奥运会阵容的重要依据。

  作者:付敏 刘旸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