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买提江留洋之路柳暗花明 阿贾克斯邀请前去试训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14日13:27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就当大家都认为鲁能小将买提江试训荷兰阿贾克斯的希望已经不大时,阿贾克斯却通过经纪人与鲁能泰山直接取得了联系,而且表现出极大的诚意。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买提江很有可能于近期前往阿贾克斯接受试训。一旦买提江的表现打动了阿贾克斯,他便有机会以租借的形式效力该队。

  起初阿贾克斯通过经纪人找到了中国足协,表示“想邀请买提江前来试训”,他们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因为信息有误———阿贾克斯认为买提江是位自由球员,不清楚买提江早已是鲁能泰山的正式签约球员。随后阿贾克斯调整了计划,直接与鲁能泰山取得了联系,双方交流得比较顺畅。“此前鲁能泰山之所以守口如瓶,主要是为了保密,在谈判的过程中,谁稳得住谁就能掌握主动权。”一位知情人这样告诉记者,“如果没有意外,买提江出国接受试训的可能性很大,至于能不能留到阿贾克斯,就要看他自己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