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传奇巨星飞人乔丹发话:公牛能再拿6次总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14日13:44

  昨天,在庆祝公牛首次夺冠20周年的庆典上,“飞人”乔丹大赞如今这支公牛队,他说:“你们会为公牛夺得更多的总冠军,看看这支球队,如果你们再拿6次或以上的总冠军,请不要感到惊讶!”

  乔丹与帕克森、皮蓬等昔日队友都参加了这次活动。中场休息时,这些老将一一入场,当乔丹最后进场时,全场23000人起立长时间鼓掌欢呼。乔丹做了简短的演讲,期间眼含泪花。

  在随后的采访中,乔丹说:“你们不必像我们当年那样,用7年时间才拿到一个总冠军,这支球队的阵容非常平衡,何况你们还有一个联盟MVP(指罗斯)。”乔丹随后大赞罗斯:“他已经非常成熟了,当他刚进NBA时,人们都说他速度很快,可以突破,但却不会跳投,但你看看现在,他跳投、三分都不错;我知道可能有人还会说他防守不好,我们走着瞧吧!这孩子非常努力,他无疑是公牛重新崛起的基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