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1年选秀十大焦点:后卫占五成 现奥多姆二代

布鲁克斯
1/10

布鲁克斯

2011年03月14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2011赛季已经临近尾声,当所有人都将目光锁定在总冠军身上时,很多球队的球探已经开始寻找美国各所高校中优秀的组织后卫了。2011年选秀大会被公认为是一个选秀小年,小牛选后卫是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于是美国《露天看台》就列举出了2011年选秀大会上十大焦点。

  【第10位】

  姓名:马尔松-布鲁克斯

  学校:普罗维登斯学院

  身高:1.96米

  体重:91公斤

  由于普罗维登斯学院并不是传统篮球院校,因此马尔松-布鲁克斯的选秀顺位很可能会被挤到第二轮,但美国专家一致认为这位后卫具备在第一轮被选中的资本,毕竟他可是场均可以贡献24.6分、7篮板的球员。无论是突破、定点中投,布鲁克斯的进攻能力可谓样样皆精,但是他的防守能力却遭受到质疑。现在,布鲁克斯被选中已经不容怀疑,剩下的疑问便是能否冲进选秀第一轮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