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意武道武术擂台争霸赛将战衡水 民间高手展雄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13:57

    搜狐体育讯 导读:2011年3月19日,第二届意武道武术擂台争霸赛将于河北省衡水市休闲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来自民间的武术高手将各展雄姿,进行激烈比拼,一展真实的武林风貌。

  衡水是我国著名武术之乡,近代涌现出无数的武术大师和技击高手,如形意拳宗师李洛能,“半步崩拳打遍天下”郭云深,“圣手秀士”刘奇兰,“北侠”、“单刀李”李存义,意拳宗师王芗斋,三皇炮锤拳宗师、“神拳”宋迈伦,程派八卦掌宗师程庭华,尹派八卦掌宗师尹福,梁派八卦掌宗师梁振普,梅花拳名家、“沱南侠”韩其昌……不胜枚举,他们如一颗颗闪亮的明星照耀武林,光彩四射。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武术习练者、爱好者到衡水寻根问祖、学习交流。

  第二届意武道武术擂台争霸赛由衡水市政府、衡水电视台主办,意武道武术擂台争霸赛组委会、衡水杰利功夫俱乐部、尚武中国网联合承办的。(意武道武术擂台争霸赛官网)让我们我们拭目以待!

  首届赛事参加人员超过300人,场面火爆、刺激,形式新颖,本届赛事亮点更多。设立武术新擂台、名家汇演、传统高手实战比武等环节,中场还有套路、舞蹈、美女英雄秀场等表演。精彩纷呈,好戏连台。

  赛事以“还原武林、以搏励志”为宗旨,走近百姓身边,后续将进入社区和高校。具有很强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汇聚传统武术实战高手,同时也得到众多媒体的支持,衡水电视台将为每次赛事做现场直播,搜狐功夫、央视网华人频道、《全球功夫》杂志、菜到家网等媒体都将对比赛进行报道。比赛预计将有10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