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枪手锋霸今夏或投拜仁 国米悍将恐缺席周中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3月14日14:35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于迟迟不能在温格手下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阿森纳射手本特纳有可能在今夏离开酋长球场,而包括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内的3支球队都对其产生了兴趣。

  丹麦中锋此前一直表示希望能够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但主帅温格似乎并不领情,使得现年23岁的本特纳能够在球场上闪光的机会屈指可数,更不用说为球队做出巨大的贡献。不但如此,随着范佩西和查马赫的伤愈复出,更加限制了本特纳的出场时间,这一切使得丹麦人不得不考虑一下自己在阿森纳的未来。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本赛季锋线用人方面捉襟见肘,奥利奇长期养伤,回归之后状态恐大不如前,而克洛泽由于年龄偏大,也很难长久在拜仁效力,因而引进年轻的本特纳对于拜仁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拜仁方面恐怕还要面对沙尔克04和多特蒙德两支鲁尔区球队的竞争。而据英国媒体的消息,一份1300万欧元的报价足以打动温格将这名潜力巨大的小将卖掉。

  另一方面,国际米兰中场大将莫塔将有可能因伤错过周二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生死战。这名前巴塞罗那球员由于伤势未愈,恐怕难以及时回到赛场,而这对于已经失去卢西奥和米利托的国际米兰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莫塔的缺席使得国际米兰方面有可能在欧冠淘汰赛中再度摆出斯内德和斯坦科维奇的双前腰组合,而这一组合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被拜仁慕尼黑的古斯塔沃和施魏因施泰格牢牢的限制。而在这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也在主场以0-1不敌拜仁慕尼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