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王晓理/于洋双打轻松夺冠 王适娴单打过程艰苦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14日14:58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夺得了女双、混双和女单3项冠军。其中王晓理/于洋赢得格外轻松,用时仅27分钟,两局仅让对手拿到11分。而单打则打得揪心,林丹输了,而王适娴的冠军也是险胜。

  这次日本选手藤井瑞希/垣岩令佳虽然令人意外地闯进决赛,可心态却相当紧张。首局比赛一开始,她们在王晓理/于洋轮番进攻面前,毫无还手之力,失误频频,甚至一度让观众产生了“此非决赛”的错觉,首局比分竟然是罕见的21比2。第二局中国组合失误有所增多,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最终王晓理/于洋又以21比9再胜,仅用时27分钟便拿下了女双冠军。混双比赛虽然不像女双比赛那样一边倒,但泰国的萨拉莉/苏凯特也未对徐晨/马晋构成威胁,后者顺利拿到混双冠军。

  与双打相比,单打比赛就艰难得多。在女单决赛中,广濑荣理子对王适娴形成了强有力的冲击。虽然王适娴以2比0拿下,可两局进程非常艰苦。男双冠军被丹麦的鲍/摩根森获得。J131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