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太阳火箭首发PK:原火箭后场大碰撞 导演进攻战

中锋
1/5

中锋

2011年03月14日1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ndyGreen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太阳队做客休斯顿对阵火箭队。两支球队都在常规赛末争取季后赛的名额,上一场3分惜败太阳的火箭众将跃跃欲试望在主场复仇,背靠背来到休斯顿的太阳队的核心人物纳什将继续缺阵,小布在14日面对魔术队的比赛中拿下19+10的优秀表现,待看他面对老东家和自己曾经的替补队友能否继续发挥良好表现,为球队保住西部第9的位置。下面我们来看下双方首发PK。

  中锋:

  罗宾-洛佩斯VS岑可-海耶斯

  总觉得太阳跑轰的战术中还没能找到合适的中锋球员,洛佩斯仍然有着全面的技术,2米13的身高面对海耶斯有足够的信心,但数据上并没有体现出他的优势,虽说跑轰球队不求防守制胜,但同样转型跑轰的火箭中锋海耶斯场均仍能拿下7.39个篮板,这让2米13的洛佩斯情何以堪呢?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