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德比”火爆 伊布被“染红”AC米兰仍萎靡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14日15:57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伊布打欧冠淘汰赛萎靡不振,回到意甲仍然未能成为救世主。AC米兰昨晚在主场仅以1比1战平排名垫底的巴里,伊布被红牌罚下。目前,AC米兰积61分排名第一,国际米兰以57分排名第二,那不勒斯积56分排在第三,乌迪内斯以53分升至第四。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出奇招,在欧冠首发的三前锋伊布、帕托和罗比尼奥继续打主力,在欧冠没资格上场的“坏小子”卡萨诺被放上替补席。第39分钟,巴里利用阿根廷队在1998年世界杯上的经典任意球配合取得领先,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主罚任意球没有直接射门而是直塞禁区右侧,前锋鲁道夫转身右脚扫射打进球门远角。

  伊布很希望争取表现,他第60分钟接到内斯塔的传球转身射门入网,主裁判布里吉不仅判定进球无效,还对上臂触球的伊布亮出黄牌。第73分钟,伊布对防守他的巴里后卫马尔科-罗西有报复动作,主裁判直接对伊布出示红牌,这名瑞典前锋被罚下场并不是两黄变一红。

  伊布不能挽救AC米兰,帕托和罗比尼奥也不能,卡萨诺成为AC米兰的英雄。第82分钟,安东尼尼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卡萨诺凌空抽射把比分扳平。

  更让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头疼的是,伊布因为报复对手被罚下,不仅会在下轮客场对巴勒莫时停赛,而且可能会受到追加处罚,这对AC米兰争夺联赛冠军的前景不利。

  本轮的“罗马德比”很火爆,罗马主场以2比0取胜,拉齐奥吃到两张红牌。罗马在第70分钟打破僵局,皮萨罗主罚任意球横拨,托蒂跟进右脚大力低射从门将穆斯莱拉腋下钻进门内。慢镜头显示,拉齐奥门将穆斯莱拉面部受到激光笔照射。第88分钟,罗马掷边线球拖延时间,后卫拉杜头撞罗马中场辛普利西奥,被红牌罚下。伤停补时阶段,两名巴西人打出配合,塔代伊右路传中,辛普利西奥被拉齐奥后卫比亚瓦从后推倒,主裁判指向点球点。拉齐奥队长莱德斯马上前理论,结果吃到红牌,罗马队长托蒂主罚点球命中,这场“罗马德比”以罗马两球、拉齐奥两红收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