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关注日本地震

日本国内地震足球赛事暂停 两场亚冠赛宣布延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4日15:21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在遭受9级大地震冲击后,日本国内的各项体育赛事全部暂停。而将于本周进行的两场亚冠联赛,也将因为地震延期。昨天,日本足协表示,正在和亚足联沟通,“下周的两场亚冠比赛,很难进行了”。

  地震发生后,日本足协立刻中止了上周末进行的19场国内J联赛赛事。昨天,日本足协副会长田屿幸三说,日本足协希望两场亚冠比赛也能延期,“这是全日本的危机,尽管目前还不是最后的决定,但基本上比赛很难进行了。”

  按照赛程,上赛季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队将在15日主场迎战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而鹿岛队则在第二天主场对阵悉尼FC。根据鹿岛鹿角俱乐部昨天发表的声明,鹿岛球场在地震中遭受严重打击,球场的部分台阶崩毁,水泥出现龟裂,防雨棚上的灯、喇叭等落下,座位也有破损。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