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交手水原三星申花不改强势 奚志康:客场拼对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4日15:20
萨梅隆(左)和里亚斯克斯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申花客场能否给人带来惊喜 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天刚蒙蒙亮,申花就踏上本赛季首个亚冠客场之旅。今晨5时,申花队一行前往浦东机场。3个小时后,全队直飞首尔。展望后天与水原三星的焦点之战,申花上下早已统一思想。“绝不能一味死守,客场也要和对手打对攻。”

  昨天,申花替补打了一场教学赛,而主力则全部休养生息。相比首战的忐忑,奚志康表示打水原心里更有底。“毕竟经历过了,对自己来说很多东西会更适应一些。”

  亚冠客场,锋线两位外援表现如何,很大程度上将决定申花胜负。对此,奚志康坦言,里亚斯克斯和萨梅隆状态都有所恢复。“萨梅隆是太急于表现,往往适得其反。"小黑"则是状态问题,这两天他们自己在调整,感觉上比前一阶段好了一些。”之前外界有评论认为,申花此战凶多吉少,很可能被动挨打。对此,奚志康表示,“客场死守根本没出路,我们一定会全力攻出去。”

  对申花来说,水原队最近的出色状态也不得不防。该队在韩国联赛中先击败了死敌首尔,接着又2比1逆转光州,克罗地亚前锋纳雷加克表现神勇。

  又讯 为了给读者带来申花征战亚冠的第一手信息,本报记者徐东海今天将飞往韩国,直击申花亚冠客场首战,敬请关注。

  亚冠次轮对阵

  3月15日

  19:00 首尔FC VS 杭州绿城

  3月15日

  19:30 天津泰达 VS 大阪钢巴

  3月16日

  15:30 山东鲁能 VS 大阪樱花

  3月16日

  18:30 水原三星 VS 上海申花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