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3-0胜四川 领先5分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4日15:20
  本报讯(记者 关尹)上海男排向卫冕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昨天,他们在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17轮中,客场3比0轻松战胜四川队,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八一队5分,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实力不俗的四川男排上轮意外负于提前降级的广东男排,爆出一大冷门。面对强大的上海队,主队开局表现非常出色,很快取得领先,一度打出6比1的比分。但网上实力占优的卫冕冠军随后稳住阵脚,通过主攻黄彬的跳发和副攻孙冰洁的拦网,逐步缩小比分差距,最后反以25比22先下一城。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上海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以25比17、25比16连得两分,客场3比0横扫四川男排。

  在另外几场关键比赛中,江苏3比1拿下浙江,基本上锁定了四强席位;山东3比1胜河南,辽宁男排客场以0比3惨遭八一零封,将四强归属悬念留在最后一轮。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