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安残阵备战中超 新外援引进无进展老帕不满意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4日16:29

  本报讯(记者 杨阳)没有新外援,多名主力又被国字号征召,老帕只能带着残阵前往上海开始了赛季前的最后备战。国安最后阶段的技战术训练和阵容磨合也因此大受影响,这让帕切科非常不满。

  国字号抽多人 队员无奈报到

  由于照顾亚冠的参赛球队,并未招入鲁沪津浙四支球队的队员,使得国安成为本次国字号球队征召人数最多的俱乐部。

  本月下旬,国家队将兵分两路,其中一批球员赶往哥斯达黎加参加庆祝中国援建该国一个体育场落成的比赛,另外一部分球员则在国内分别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新西兰进行两场热身赛。

  国安阵中,杨智、郎征、祝一帆、张稀哲、谭天澄和马冲冲六名球员均被征召。除此之外在随后的国奥集训中,朴成和雷腾龙也可能将被抽调。

  此次国家队的抽调,除杨智外,其余5名国安队员均是被当做救火队员的角色招入。队员们纷纷表示了无奈:“这样临时性地被招入国家二队能不能算得上入选国家队都不知道,而且现在结束了比赛之后到底是返回北京,还是去上海和球队会合我们也都无从知晓。”

  残阵兵发上海

  国字号球队抽调,加上有伤在身的王晓龙,老帕只能以残阵前往上海。

  距离联赛开始仅剩半个多月,在新外援未到位的情况下,老帕将这段时间看做备战最关键的时期。这时一下子少了7名甚至更多的球员,老帕非常不满。

  郎征一直是和徐云龙铁打的中后卫组合,而在主力后腰徐亮和马季奇之外,祝一帆则是最为重要的替补,王晓龙和朴成更是目前阵中仅有的两名前腰人选,再加上前锋谭天澄,国安几乎损失了整条中轴线。

  “这对我接下来的技战术训练将有很大影响。”老帕说。

  新外援无进展 国安恐落最后

  球队抵达上海,距离23日的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注册截止日期只剩下9天,但国安的新外援依旧还没有着落。

  原本在中超16家俱乐部之中,除了情况特殊的成都谢菲联之外,国安和建业是仅有的两家尚未签下新外援的球队。但目前建业的新外援已经基本敲定,国安极有可能将在外援引进一事上成为中超球队的倒数第一。

  昨日,建业俱乐部负责外援引进的技术部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目前多名外援人选正在跟随球队试训,他们的合同洽谈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细节阶段。首名新外援肯定将会在近两三天之内敲定。”同时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之所以选外援的事情如此滞后,是由于建业方面本赛季加大了投入,为了在试训外援中优中选优,才使得此事一拖再拖。

  反观国安,不但自始至终只有罗贝托一人来到了球队试训,即使接受了不试训直接签约的条件之后,引援仍旧不见任何进展。尽管总经理高潮一再表示,23日之前肯定会敲定球队的新援,但“钱”却已经成为了国安引援的一大障碍。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