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塞尔维亚悍将打动辽足 老总深夜飞赴广州签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18: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4日报道) 辽足已经先后签下两名外援,15日他们有望正式签下第3名外援,此人来自塞尔维亚,已经在队内试训一周有余,教练最对他评价甚高。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已经飞往广州三水,不出意外双方将会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

  这名塞尔维亚外援名字叫做博格达诺维奇,曾经入选塞尔维亚国奥队,上赛季效力于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博格达诺维奇是自由身,如果确定加盟辽足,辽足不会为他支付任何的转会费用。博格达诺维奇甚高1米76,可以胜任后腰、前腰,也能打前锋,正是辽足急需的中前场多面手。

  过去一周时间里,博格达诺维奇一直在辽足进行试训,他的表现也打动了教练组,在跟沈阳东进的热身赛当中,他还攻入了一粒非常漂亮的前场任意球。“这名球员比较全面,脚下技术也不错,基本上可以达到教练组的要求。”辽足一位教练如此评价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算是比较不错的一个外援吧。”

  辽足总经理黄雁将于今晚飞赴三水,他也证实辽足即将跟博格达诺维奇签约,“基本上确定了要签这个外援,我今晚去三水,一切正常的话明天合同就能搞定了。”但是黄雁并没有透露这名外援的薪水以及合同的年限,按照以往的经验辽足应该不会跟他签长期合同,双方可能会暂定合作一年。

  本赛季辽足确定将会买入4名外援,除了已经确定的两人和博格达诺维奇之外,队内还有一名巴西前锋在试训,但他能否留用还无法确定,黄雁表示将会力争在本周之内敲定所有的外援,“联赛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会尽快把外援的工作全部落实下来。”

  黄雁此行还肩负着另外一个任务,他将会在三水完成全体队员以及教练组新赛季的工作合同签署工作,此前因合同门事件被暂停训练的杨善平已经归队,球队新赛季的框架基本上已经搭建完毕,黄雁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新赛季中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