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连续输球小胖爵爷再内讧 鲁尼今夏恐被横扫出门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14日18:41

  本赛季初鲁尼和弗格森这对曼联将帅曾爆发冲突,“小胖”怒斥“爵爷”以有伤为由不让自己出场,并一度要挟要离开“红魔”。此事最终以鲁尼续约以及“将相和”的方式结束,然而《世界新闻报》昨日透露鲁尼和弗格森的关系再度紧张起来,曼联甚至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将小胖扫地出门。

  根据曼联更衣室传出的小道消息,鲁尼和弗格森之间的关系已经势同水火,他们之间的矛盾已经影响到了队内的其他球员。最近在英超中连续不敌切尔西和利物浦后,曼联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仅比第二名的阿森纳多3分,领先优势已岌岌可危。在这个节骨眼上,鲁尼再度开始质疑球队的整体实力,他的抱怨与此前要挟转会的说辞十分相似,这让弗格森勃然大怒。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