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范可新短道世锦赛500米摘金 17岁小将一战成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14日18:44

  本报讯(记者 束亮) 由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和本报联合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1年扬州市篮球超级联赛将于4月拉开帷幕。与去年的第一届不分年龄组相比,今年的比赛将分设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以最大程度地吸引篮球爱好者参与。目前,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

  在去年举行的首届扬州市篮球超级联赛中,扬州籍的前国家女篮主教练马跃南专程来扬,为这一扬州篮坛最高规格和水平的联赛揭幕。汇鑫俱乐部夺得了首届联赛的冠军。

  为了吸引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参与,今年的赛制又作了一定的调整。一方面,取消了参赛选手的身份限制,所有篮球爱好者均可自由组队参赛;另一方面,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甲组即青年组,参赛运动员的年龄为1971年1月1日至1994年12月31日出生,乙组即中年组,参赛运动员为1951年1月1日至1970年12月31日出生。

  根据竞赛办法,甲组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赛),按2010年比赛名次,蛇形分组抽签,分A、B两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获各组前2名的队决1—4名,获各组3、4名的队决5—8名。乙组的比赛办法根据报名队数另行制定。

  扬州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驻扬单位以及篮球爱好者皆可自由组队参赛。对于球员参赛资格,只要符合参赛年龄的选手均可自由代表任意球队参赛,但在省级以上专业队注册的现役运动员或退役不满三年的专业运动员不得参赛。

  市篮球协会秘书长刘建平介绍:“篮球运动是我市人民十分喜爱的一项运动,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本届篮球联赛也是‘幸福扬州’第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的重要活动,对于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增强凝聚力,建设‘创新扬州、精致扬州、幸福扬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考虑到参赛选手的时间,本次比赛将全部安排在每周六、日进行。即日起,有意参赛的单位和篮球爱好者,可直接到市篮球协会(友谊路18号,电话:87338172)报名。第一次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0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