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承认日本球队坚韧难打 迎亚冠鲁能仍有伤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21: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6点,山东鲁能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今天的训练鲁能并没有避讳,全程向媒体开放。主帅伊万在谈到比赛时表示,日本球队不好对付,他们很坚韧,从不放弃。

鲁能备战全程开放 韩鹏状态出色进世界波

  首场亚冠鲁能踢得并不出色,状态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外援与球队的磨合。伊万回应说,“我们球队仍然处于磨合中,应该说现在的状态比过去要好一些,但还不是最好的状态,我也希望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

  伊万在谈到与大阪樱花的比赛时说,“我很高兴我们第一个主场就是亚冠比赛,希望我们通过比赛给球迷带来快乐。要知道比赛会很艰苦,日本球队就是这样,都很坚韧,从不会放弃,尤其是亚冠这种比赛,自然会很困难。”

  目前鲁能并不在最佳状态,几名伤兵依然不能出战,队长刘金东尽管能参加合练,但出场还需要时间。刘金东表示,“要踢比赛肯定得慢慢来,需要一场场10分钟、20分钟,慢慢才能找到比赛状态。”吕征在做完手术后,尽管已经归队,但还没有合练,“估计联赛第一场就没什么问题了。”吕征说。

  而本赛季鲁能引进的唯一内援汪强,在加盟后训练一直断断续续,最近几日也没有随队合练。伊万谈到伤兵时说,“他们都还在恢复,汪强和吕征都还在伤病名单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