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大阪樱花抵济自带日式座便器 队员佩戴黑纱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4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6点,山东鲁能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大阪樱花也在下午抵达济南,队员表示,“有亲友在地震灾区的队友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

大阪樱花抵达自带马桶 主帅精神状态不错

  日本大地震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伊万在谈到日本地震时表示,“我知道日本发生了大地震,包括中国的云南也发生了地震,世界各国都对这样的灾难表示哀悼,这确实是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的灾难。天灾人祸不可避免,大家还要面对生活,生活还要继续,体育比赛会给大家带来坚强感。”

  下午3点大阪樱花也从北京转机抵达了济南,在行李中记者发现了大阪方面早就准备好的两个马桶,不过都用纸箱包着。由于国内地震,日本队员都十分沉默,一位队员在谈到大地震对比赛的影响时说,“我们没有亲友在灾区的球员不会受影响,但有亲友在灾区肯定会有影响。”

  周三的亚冠比赛是否会有一些为日本地震祈福的活动受到了外界的关注,伊万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这不是我个人,或者球队和俱乐部能决定的,还需要亚足联去决定。”不过据了解,亚足联已经决定本轮亚冠比赛将会为日本地震默哀一分钟,以示对地震遇难者的哀悼,届时大阪樱花也将臂缠黑纱比赛,不过亚足联方面并没有对主队是否戴黑纱进行规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