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4月热身赛恐难成行 两大原因促四国赛流产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4日22:42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为备战9月的伦敦奥运预选赛,中国女足原打算4月中旬在青岛安排一个四国邀请赛,但目前来看难度很大。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国管部主任曹景伟14日介绍说,他们在阿尔加夫杯期间就对一些队伍发出了邀请,但是目前来看比赛安排有难度。原因一是一些欧洲女足队员将忙于联赛,二是一些欧洲队伍届时的安排已经做好。“所以这个比赛能不能做成还很难说,(即便)我们能邀请到个别队伍,但能不能邀请到质量高、足够多的队伍还存在难度。”

    邀请亚洲强队也存在类似的问题,除了朝鲜队能够前来,其他队伍也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队员,还有系统备战6月德国女足世界杯的计划,因此能否来青岛参赛尚不清楚。

    当然,单从热身的角度来说,参加世界杯的队伍有可能会找中国女足热身,这对女足姑娘们也不失为一个良好的锻炼机会。(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