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吴金贵低调放话争取爆冷 低调儒帅扛起灭韩旗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14日23: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4日 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3月14日,出征亚冠联赛的杭州绿城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主帅吴金贵尽管对于比赛十分低调,但内心中战胜对手的渴望情绪还是有所流露,在和记者的闲谈中,吴金贵敲着桌子放出了这样的话——争取爆冷。

  在上午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面对韩国媒体的挑衅,表现的十分从容,用吴金贵的话说:“我们的动作大?那也是跟韩国足球学的。”在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吴金贵态度从容,不过对于场地条件却不那么满意。吴金贵告诉记者:“草皮太硬了,球门位置好几块都有坑,这个场地条件确实不行,比我们的主场黄龙都不如。”

  当然,场地条件已经无法更改,吴金贵能做的还是调整好自己球队的状态。明天和首尔FC的比赛,吴金贵明确表示,球队在战术上调整不大,先稳固防守后发制人,仍将是球队应对本场比赛的基本战术策略。事实上,吴金贵手下的这支球队基本已经磨合成型,只要正常发挥出水平,还是有机会客场爆冷的。

  在球队的人员变化方面,吴金贵将在局部位置进行调整,比如首战名古屋打进世界波的新疆小伙巴力将首发出场,原来的主力前腰汪嵩将会右倾,顶到右前卫位置上;亚当将会首发,但估计只能打半场,吴伟接着打下半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