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预计首发:抗日功臣出战 亚当伤愈黑煞突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14日23: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4日 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3月14日,出征亚冠联赛的杭州绿城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绿城球员状态正好,唯一让队员们担心的只是球场的场地条件有些差。

  走进首尔FC的主场,绿城球员们都感受着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气息,不过所有球员中,队长杜威才是在这里留下记忆最深的球员,就是在这个球场,杜威亲身体会着世界杯足球比赛的氛围,也是在这个球场,让杜威作为国奥队长品尝了足球生涯最痛苦的一场比赛。

  按照亚冠的安排,杭州绿城的赛前训练只有一个小时时间,对于场地情况,队员们普遍反映场地的草皮太硬了,有的地方明显有坑,这样的场地条件十分不理想,如果明天的比赛前,首尔FC再浇水的话,那么这个比赛场地就要成为溜冰场了。

  当然,场地条件无法更改,绿城球员能做的只能是尽可能的适应。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队员们的状态不错,外援前锋拉米雷斯的状态正佳,上轮比赛打进精彩世界波的巴力也在训练中有着抢眼的表演,队长杜威也一如既往的勇猛,不过唯一不大理想的是,在训练中,杜威起跳后落地有点轻微的崴脚。

  从目前球队的情况来看,主帅吴金贵调整球队阵容的力度不大,吴金贵告诉记者:“巴力将首发出场,原来的主力前腰汪嵩将会右倾,顶到右前卫位置上;亚当将会首发,但估计只能打半场,吴伟接着打下半场。其他没有什么变化。”

  附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姜波

  后卫:荣昊、亚当、杜威、孙吉

  中场:马谢罗、巴斯特斯、唐家庶、巴力、汪嵩

  前锋: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