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中国魔力鸟教你学国米巴萨 吴金贵直面绿城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5日08:05

  搜狐体育:通过这几个月的集训,绿城新赛季保六争三的目标是否会有所改变?

  吴金贵:这个目标是俱乐部根据本赛季各支球队的实力以及投入情况制定的,不会有改变,应该说要完成这个任务并不轻松,本赛季各个球队投入都很大,除了鲁能、天津等传统强队之外,恒大、陕西、等队也将会对冠军发起冲击。不过,我还是很有信心带领球队完成这个成绩指标。

  搜狐体育:外界普遍认为杭州已经具有了夺冠实力,您自己怎么看呢?您觉得以绿城目前的势头,什么时候能够获得中超联赛的冠军?

  吴金贵:呵呵,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会按照我们的节奏和计划一步一步去走,至于结果,该实现的时候自然会实现,本赛季有竞争力的球队很多,我们同样也是很有竞争力的一支球队。

  搜狐体育:有人说,现在的杭州绿城队是申花二队,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您现在每次带队回到虹口足球场,心情是怎样的?

  吴金贵:我觉得你应该问一问为什么申花的队员都愿意到绿城来。杭州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俱乐部,有稳定的投入,俱乐部经营和管理也非常正规,这样的俱乐部自然可以吸引到优秀的球员加盟。其实也不仅是申花队员,荣昊、矫喆、汪嵩这样级别的队员都愿意到绿城来,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至于第二个问题,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我觉得职业足球,球员和教练的流动都是很正常的,这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尽管我非常感谢上海球迷和媒体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但是去虹口比赛,我仍然希望能够战胜对手,全取3分。

  搜狐体育:还有球迷不满现在绿城的人员构成,一些在绿城成长起来或者说为绿城有过卓越贡献的人都走了。比如蔡楚川,你如何看这个问题?

  吴金贵:我刚说了,职业足球环境中,球员的流动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随着矫喆和沈龙元的到来,蔡楚川在这支球队中无法确保一个位置和稳定的出场机会,选择离开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另一方面,也必须承认,绿城想改变原来那种年年保级的窘境换个活法,就肯定需要进行内部改造,需要换血。人员的改变也是不可避免的。而且我想球迷和俱乐部已经从这种改造中,看到了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