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科特神锋被埃弗顿相中 佳一队友今夏恐登陆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3月15日01:14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截至目前,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之所以仍旧保存着冲甲希望,与球队不俗的攻击力密切相关。如果再将功劳划分至个人,前锋彼得森毫无疑问居功至伟,这位前德国U21国家队成员本赛季状态极其火热,不仅是科特布斯对内的头号射手,甚至在整个德乙联赛中都可谓首屈一指的锋线尖刀。是香饽饽大家就会竞相争购,年初的冬季转会期,德国媒体传出有多家德甲俱乐部企图引进彼得森的消息,时至今日,来自英国方面的消息,英国《人物报》首度爆料,英超劲旅埃弗顿目前也密切关注着彼得森的动向,他们有意在今夏将科特布斯神射手挖至帐下!

  现年23岁的彼得森与2009年1月加盟科特布斯,当时花费了科特布斯俱乐部30万欧元。最开始的时候,彼得森还只是被看作球队未来人才的储备而在预备队累积经验。随后很不幸的是,08-09赛季结束时,成绩不佳的科特布斯从德甲降入德乙,不过这对于彼得森来说却又是幸运的。球队降级过后,一干一线队重要的球员都离队进而另攀高枝,再加上科特布斯俱乐部也没有足够的资金在球员市场上挖来球星,于是决定内部挖潜的他们便大胆启用了小将彼得森,而这也让科特布斯后来受到了丰厚的回报。

  相比于加盟球队首个赛季仅仅得到的6分钟德甲上场机会,09-10赛季彼得森在德乙赛场深得主帅沃利茨信任,得到大量上场时间,不过仍更多地作为替补登场。然而冬歇期过后,彼得森渐露的锋芒进一步得到沃利茨的认可,这位德国本土小将坐上了主力前锋的位置。整个赛季下来,彼得森也回报了主帅沃利茨的信任,他交出了22场联赛打入10球的成绩单,这对于一名二十出头的球员来说已经难能可贵。这个赛季彼得森的崭露头角也为他接下来的爆发打下了基础。

  时至今日,本赛季德乙联赛已经战罢26轮,强势爆发的彼得森已经斩获了惊人的20粒进球,破门效率堪称顶尖水准,并且帮助科特布斯取得不俗战绩,科特布斯目前位居德乙积分榜第7,与升级区还有4分差距,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仍有希望向重返德甲发起冲击。从彼得森众多进球来看,这位小将虽然身高体壮,不过破门技术却非常全面,左右脚以及头球功夫均见功底,因此,也有德国媒体甚至将彼得森誉为“新版哲科”,并且将其视为未来可在德国国家队挑起大梁的球员。据悉,半数德甲俱乐部目前都关注着彼得森,其中不乏沙尔克04、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这样的传统劲旅,眼看最终头号射手被众人觊觎,科特布斯立即与彼得森完成了续约工作。

  虽然彼得森已经与科特布斯续约至2014年,不过这名潜力无限的天才前锋依旧是球市上炙手可热的猎物,据英国《人物报》透露,英超劲旅埃弗顿也对彼得森兴趣浓厚,“太妃糖”计划今夏实施挖角科特布斯的计划。该报称,目前彼得森的身价在300万英镑上下,并且这名球员仍在不断升值,不过这对于埃弗顿来说不是障碍。种种迹象表明,邵佳一今夏或许将与这位最佳搭档告别了。(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