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前瞻:曼联能够轻松晋级 拜仁主场不容有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5日01:45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王敌 报道 明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将再上演两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曼彻斯特联主场迎战马赛。

  拜仁主场不容有失

  拜仁本赛季联赛冠军已基本无望,德国杯冠军也拱手让给他人。对于拜仁来说只剩下一个目标,那就是本赛季欧冠冠军,相信拜仁会全力以赴。

  由于第一回合客场1∶0凯旋,拜仁慕尼黑本场只要守平即可过关,但前提是不能被国米先进球。拜仁慕尼黑防线上的季莫什丘克、古斯塔沃都是客串中卫,这样的防线并不能让人非常放心。国际米兰方面,主力中卫卢西奥在最近的联赛中受伤,本场出战成疑。上赛季欧冠决赛独中两元的米利托也无缘本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国米要想逆转晋级相当困难。

  曼联晋级应该轻松

  曼联最近势头不错,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2∶0轻松拿下,顺利晋级下一轮。1/8决赛首回合他们在客场0∶0战平马赛,这个比分意味着曼联有很大的机会在主场过关。

  本赛季曼联主场威力巨大,在主场各项比赛都还保持不败,虽然马赛在欧冠小组赛上客场表现不错,但面对真正的强队时却表现疲软,此番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实力远逊曼联的马赛恐怕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

  欧冠 1/8 决赛·次回合前瞻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