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圳红钻引援再出大手笔 日本国脚下周试训深足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1年03月15日02:17
  深圳引援再出大手笔

  东亚讯(记者 于洋) 特鲁西埃成为深圳红钻主帅之后,不少日本球员也闻风而动,希望追随昔日恩师。之前,就曾经有消息说,日本前国脚稻本润一、小野伸二将有可能前往深足进行试训。据悉,下周将铁定有日本国脚前往深足进行试训,但并非上述二人,而是在德国世界杯期间日本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卷诚一郎。

  卷诚一郎于1980年出生于日本熊本,效力于千叶市原队,他曾力压大久保嘉人、久保龙彦等日本球星而入选日本国家队,出征2006年德国世界杯。不过,让深圳红钻教练组及俱乐部高层感到纠结的是,目前正在接受试训的日本中场球员乐山孝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一旦卷诚一郎也在实训中获得认可,那俱乐部就将引进两名日本球员,这种做法是否合理,俱乐部还有些举棋不定。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