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将战钢巴队长送问候 哈恩期待双方演出精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5日02:58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今晚,天津泰达与大阪钢巴的亚冠比赛将在泰达体育场打响。在昨天召开的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哈恩与队长佐里奇都向遭受地震灾害的日本人民表示慰问。同时,哈恩期待双方在比赛中都能发挥出色。

  哈恩表示,这是泰达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这对大家都很重要,希望队员们能比在韩国时表现还要好,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那就更完美了。与正遭受地震灾害影响的日本人民一样,哈恩的心情也很难受:“尽管我不能真正切身体会到他们的心情,但这几天我个人的情感也被他们牵动着。我同样希望大阪钢巴队有好的发挥,以此来回报国民对他们的期待。”

  泰达队长佐里奇发言说:“首先我想对日本人民表达我的问候,对我来说日本足球在亚洲水平是很高的,不仅是国家队,日本俱乐部球队也有很高的水平,所以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同时出席发布会的主力后卫李玮锋表示:“这是我们亚冠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我想每一个球员都盼望能取得最好的结果。”

  大阪钢巴主帅西野朗与副队长山口智在稍晚进行的发布会上都强调,尽管大家都很难过,但为了对他们抱有期待的日本国民,全队一定会倾尽全力来打好比赛。

  据悉,亚足联于昨天做出决定,允许泰达与大阪钢巴队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一起向日本大地震中的罹难者默哀一分钟,大阪钢巴所有球员将臂缠黑纱出战。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