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北京国安雨中大运动量训练 帕切科不满国足征召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5日03:0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对于国足征调队员,国安一向很支持,不过帕切科昨天认为联赛即将开始,如此大面积地抽调球员对备战很不利。

  昨天上海下起了小雨,国安将训练地点安排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去年国足曾在此训练。谈到场地情况,帕切科赞不绝口:“场地没有任何问题,很棒,我也很喜欢。”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帕切科给国安上了大运动量,并没因今天要和武汉绿茵队比赛而有所保留,他认为大运动量并不会让队员过分疲劳。训练基本都是结合球来安排,无氧训练安排较少。分组对抗中,帕切科要求队员注意传脚下球,进攻套路尽量简捷:“传起来,速度快一点,越简单越好。”

  由于郎征、杨智、张稀哲、马冲冲、谭天澄、祝一帆等球员被国家队抽调,王晓龙又有伤在身,国安少了近半支队伍,这让帕切科很不爽:“中超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合阵容。这么多球员被抽走,这肯定对我的技战术训练产生不小的影响。”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