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郑智大头愿为国足拼全力 将向年轻球员传授经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5日03:18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多场国际热身赛在即,昔日两位队长李玮锋与郑智已做好重返国足的准备。两人表示,只要国家队需要,就会全力以赴,而且会不遗余力地把经验传授给年轻队员。

  郑智正随广州恒大在韩国集训,昨天他接受本报采访时说:“队里还没有通知我何时到国家队报到,一切等回去以后再说。”

  对于如何看待重返国家队的问题,郑智坦言:“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管年龄多大,都会以为国效力为最高目标,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要国家队需要,自己就会全力以赴。”

  和郑智一样,李玮锋昨天明确表示:“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一定不会退缩。”两人均表示,如果真的到了国家队,会不遗余力地把自己这么多年积累的经验传授给年轻队员。

  据悉,15日从韩国返回后,郑智会与队友张琳芃、郜林、杨昊等恒大队友马上赶到北京,与已提前到达的队友会合,在香港基地训练一周后直飞哥斯达黎加。

  李玮锋几天后将直奔武汉,与另一路队友全力备战对新西兰与洪都拉斯的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